E Corporate Travel

E Corporate Travel License Number: 353580 主要業務是為本港及世界各地企業團體提供商業旅遊方案。我們有專業的商業客戶經理,24小時貼身地照顧每一個商業合作伙伴,安排及解決一切在商務旅程中所面對的挑戰。例如與多間以商務客為主的航空公司如國泰航空(CX),港龍航空(KA),中國國際航空(CA),英國航空(BA)等合作推出【24小時電子機票訂位及出票服務】。令每個商業合作伙伴都能在任何時間去世界任何地點,專心專注發展業務。 Email : contact@ecorporatetravel.com.hk Tel: (852) 2375 8998

2007年7月1日星期日

中國人

看到concon話要勇敢地說:「我是中國人!」
我覺得很奇怪!!
自小從鄰居, 師長, 親戚聽過不少, 他們以前在內地的生活狀況(我的近代中史知識, 來自真人自白演講!)! 他們之中, 不少後來移民外地, 但他們及他們的第二代郤從沒有否定過 "中國人"的身份!! (第三代很難說了, 因為全變成土生土長的ABC, BBC.........!)
我自懂填申請表及第一次外遊(雖然手中是一本次等公民護照BNO!), 在國籍一欄上, 都填 "中國"!
在外地有人問我是什麼人?由那裡來? 我的標準答案是 "Chinese form Hong Kong".
現在, 中國國勢日隆, 海外人士只要見你是黃臉孔, 第一句打招呼語言, 由以往日文轉為普通話! 各地名店服務員對中國人之殷切款待, 更是........ !!!!
所以我們無需勇敢地, 而是淡然地 或 自豪地 說:「我是中國人!」

沒有留言:

本週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