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 Corporate Travel

E Corporate Travel License Number: 353580 主要業務是為本港及世界各地企業團體提供商業旅遊方案。我們有專業的商業客戶經理,24小時貼身地照顧每一個商業合作伙伴,安排及解決一切在商務旅程中所面對的挑戰。例如與多間以商務客為主的航空公司如國泰航空(CX),港龍航空(KA),中國國際航空(CA),英國航空(BA)等合作推出【24小時電子機票訂位及出票服務】。令每個商業合作伙伴都能在任何時間去世界任何地點,專心專注發展業務。 Email : contact@ecorporatetravel.com.hk Tel: (852) 2375 8998

2008年1月7日星期一

好恐佈

新聞報導 : 由美國到北京的United Airline頭等艙及駕駛艙中找到多隻生及死老鼠!!
嘩 ! 如果
1. 牠們走了駕駛艙咬斷電線.......咁點算?!
2. 空中服務員派俾你的餐盒, 一開蓋, 見到佢望住你........!
3. 飛行途中好夢正甜, 突然有嘢輕撥你的臉, 原來係鼠尾!!
4. 其他乘客, 打開上層行李隔, 有一件物作掉在你的頭頂, 原係.......
這班由美國偷渡來北京的Micky, 令人越想越可怕!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我在有線新聞看到此新聞, 活生生的好可怕, 雖然平日於屋村會有一隻隻約一呎長(身體)的行來行去, 但牠有牠行我有我行...相安無事, 但見到新聞中飛機上活老鼠...怕怕~~~~~~~~

匿名 說...

9/1/2007北京機場放行此飛機, 因為放晒老鼠籠及膠水膠板都再無捉到老鼠.....但如果我要坐這班機, 我想我都仲會驚!!!!!!

本週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