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 Corporate Travel

E Corporate Travel License Number: 353580 主要業務是為本港及世界各地企業團體提供商業旅遊方案。我們有專業的商業客戶經理,24小時貼身地照顧每一個商業合作伙伴,安排及解決一切在商務旅程中所面對的挑戰。例如與多間以商務客為主的航空公司如國泰航空(CX),港龍航空(KA),中國國際航空(CA),英國航空(BA)等合作推出【24小時電子機票訂位及出票服務】。令每個商業合作伙伴都能在任何時間去世界任何地點,專心專注發展業務。 Email : contact@ecorporatetravel.com.hk Tel: (852) 2375 8998

2006年4月17日星期一

奇妙 (驚喜) 之旅 -- 羅馬假期 4

前傳 - 2:
04/04
大家在前一晚沒有溝通便瞓了. 早上變成你等我, 又我等你, 攪來攪去, 拉拉扯扯,算是很遲才可以出門口 (其他同業出門口,我們才食早餐,肯定比人慢咗一拍!) . 當天巴黎有大遊行, 亞光很擔心會塞車. 但上午除了我比較弱d外, 大家都順利完成TRAGET. 下午亞光讓我和Carrie去自由行一下, 奈何各主要名勝所在街道都封了讓群眾遊行. 我們只可望而不可達!
轉移去逛了一陣公司, 嘩! 物價好貴呀! 亞光想帶我們去唐人街行行. 在入唐人區的路口, 塞了30min車, 都移動不到幾個車位; 我們又得放棄這個的念頭. 我們只好call 鄧太太: 我們回去食飯了! 哈哈, 我來了兩次巴黎都只是行過便算, 希望下次真的可以遊覽啦!
回到鄧太太家閒談了一會, 亞光的朋友Marco便約他去食法國晚餐, 當然他帶了我和Carrie去. 這間法國餐廳位於巴黎的大型鮮魚及蔬果批發市場內。這個市場是午夜才開工, 我們到時是黃昏,故周圍靜得很! 我們坐在餐廳的地牢. 這裡裝飾得似一輛舊火車箱. 想不到很多人客, 若Marco 不是熟客可能無位.
這頓法國大餐實在太豐富, 麵包及牛油(款式很多,又很美味), 海鮮盤內的各種海鮮都很美味, 我和Carrie的牛排很嫩滑, 雖然我們都飽, 但都儘力食晒它! 亞光的魚湯就看來太濃了! 只有Marco飲酒和咖啡, 又沒有食甜品, 我們都耗掉3個多小時去品嚐這一餐! 法國大餐果然並非浪得虛名!
終於又回到酒店, 又成12:00!

05/04

早上出發的情況時比昨天早了一點. 今天比較凍,還要再北上去比利時 & 布魯塞爾, 開始行我們的 "?" 型行程(見圖紅色路線), 越北好似越凍. 完成工作後, 亞光想帶我去觀光一下(只有我未到過比利時!) 。但駛車東找西揾,來來去去,兜兜轉轉都沒沒找到尿尿小男孩銅像(Mannekin Pis)或尿尿小女孩銅像 (Jeaneke-Pis), 我們的電話開始不能打出,而且還下著冰雹, 只好又作罷! 繼續開車往安特衛普(Antwerp). 到了安特衛普, 在酒店打了一個€0.5 local電話; 亞光朋友後來帶他去電話店打internet電話, IDD都不過€0.1/分鐘. 食完了很晚飯 (唐餐館炒兩碟粉&飯都成HK$2??, 真貴!) 18:30便回到酒店.

請再看 : 奇妙 (驚喜) 之旅 -- 羅馬假期 5

沒有留言:

本週熱門文章